当前位置:主页>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培训活动>公告通知>
2024年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绍兴市新昌县召开??协会主席胡
 
[ 时间:2024-03-27 | 来源: | 作者:| 浏览:34次 ]

微信截图_20240327162717.png

3月26日,2024年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绍兴市新昌县召开,会议由协会主席胡国平主持,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的主题是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省级体育协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年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认真查找和纠治突出问题,深入谋划、研究部署具体举措,纵深推进省级清廉体育协会建设。

会议伊始,胡国平主席进行了动员部署,协会功能型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徐杰传达了省体育局郑瑶局长在省级体育协会专项整治年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将协会制定的《浙江省模型无线电运动协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提交常务理事会研究讨论,实施方案经审议后通过,成立了以协会主席为组长的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各专委会换届后半年的工作汇报,协会LOGO使用管理规定以及试行协会办文制度、人事管理制度、信息管理制度、印章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协会内部治理,提高协会工作效率,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有效实施。

值得一提的是,电子制作专委会分享了“在阳光下奔跑??青少年芯片教育方案”,计划通过芯片与科技体育的融合,培养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通过技术创新推动项目发展,受到了与会常务理事的肯定。

会议还通报了浙江省首届科技运动汇的筹备情况,该项赛事拟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新华网共同主办,融合了科技体育运动六大项目,旨在促进我省科技体育运动项目的融合发展,扩大科技体育运动的影响力。

会议最后,胡国平主席对协会专项整治工作和清廉协会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协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胡国平主席强调,协会不但要强化宣传力度,注重体系建设,还要加强内部管理,持续宣扬清廉文化,要求全体成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深刻检视、借案反思,更要将具体的重点整治内容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协会健康有序发展,为推动科技体育运动事业的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录入者:
】【[打印本页]关闭】 【回到顶部

   友情链接
点击申请 点击申请 点击申请 点击申请
Copyright © 2015 http://zjmrr.org.cn. All Reserved 浙ICP备14004251号-1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体育场路212号省体育局大楼4006室 邮编:310004 电话:0571-85828830 邮箱:zjmrr2013@163.com 投稿邮箱zjmrr_2013@126.com